雖然我是ELF和A+不是HT但是我還是想要說我看不下去他們這樣對JAY了TAT

看到JAY不會回來的消息

老實說...很吃驚!!!!!

因為之前成員都希望JAY回來

甚至還為他留了個位置永遠放在那

而且JYP的社長還帶有一些給JAY回來的訊息

早知他不會回來

那又何必給了HT希望 接下來馬上補一拳?

而且JAY這麼善良~~~~頒獎典禮我也有看!!!

他是唯一鞠躬的人 而且他也有話直說 不拐彎抹角

反倒是 那些跟他裝親近的 現在看到都覺得不舒服(除KHUN)

不管那些是不是謠言

我的感覺以前看那些影片會覺得好有活力 很趣味

但是

現在看起來好諷刺!!!真的很諷刺

時常會看見那些帶有輕蔑的笑容

不過

5個好會演戲 我都被你們騙到了

可以跟演得出神入化了喔

難怪最近可以去拍電視劇

真的很適合阿!!!

 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飯從狂熱飯到ANTI飯了

 

而且

有沒有JAY個人覺得差好多

現在看起來他們都群龍無首的感覺

沒有一個重心點 是要如何去支撐這個團呢?

而且沒有7人 看起來畫面就是怪 就是空虛

 

-----------------發洩完了真好XD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換個角度想

這樣也好

JAY也可以不用受苦了!!!!!!!!!(灑花^^)

他很厲害耶~幾乎什麼都會~在那種地方太埋沒他了

 

JAY~

KEEP GOING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