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ba6ebebdeac7.jpg 

一切圖片皆勿塗改。:)

 噢噢~看他們為了CB正努力的著阿!!!!!

每天行程滿滿滿滿滿滿滿到爆!

有堅人的意志阿QAQ~

李準都呈現睡不飽狀態阿QAQ~而MIR也每天只睡兩小時(你要學蕭薔姐姐是嗎XD?(被毆))

好啦~~知道你們都很忙碌~

不過還是要多休息阿~(現在覺得睡覺是好事了.....XD)

希望經紀人不要給你們太操勞阿!!!

看圖片都覺得很疲憊~

不過還是拿出很敬業的精神去擺出笑容阿!!

MBLAQ~FIGHTING!!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看08年(很久?)希澈美人弘基一起演出的節目

好好笑阿!!不過那時候弘基整個年輕阿OAO!現在果真成熟許多!

希澈太可怕了!!AB型就是特別XDDD

而且~那張臉怎麼都沒有老的跡象呢???XD(找死)

還是一樣童顏阿!!!這是怎麼回事?!也教教我吧!!!XD

兩年過去了 現在正是他們大紅大紫的時候!!

參加MC或GAME好像都是藝人必經之路

紅了就很少在做這種事了(不過也成熟了QAQ)

現在的小判時李的承炫有夠好笑的啦XD"

不過 集數很少  韓國的收視率好可怕OAO!

每個人都要扛收視壓力

收視低 就準備收=口="

我還想看他們阿!!!!

看了一集偶像養成

感覺東浩的我會比較感興趣QAQ!

雖然我也喜歡看天動的XD

不過  那老師太雷人了=    =

根本就是吵死了-   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~前天看了看韓國歲數算法

他們是以農歷計算阿OAO!

3月1日以前加兩歲

3月1日以後加一歲

(這好像也是開學的日子吧)

2010-1989=21

3月1日後+1歲=22(韓國算法)

哈~我老透了我XDDD

跟老特差四歲!OMO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B這個夏天要CB(?)啦!!

真是有夠活力的啦XDDD!

不過我好佩服YG~都很少讓歌手上綜藝耶!!COOL!

重音樂路線阿!!!每次出來的質感都很好阿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d4b455aec5e471c2934f06b.jpg 

孩子~你真的很愛G.O齁XDDD?這麼愛他連鬍子也一起模仿了XDD

那鬍子還真似有若無的逼真阿XDDDD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