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壞事一堆耶TT  TT

有好幾個報告在手上

煩惱阿~~~~~~~~~都沒有頭緒怎麼做QAQ"

murmur~~

 

特特阿~這禮拜在KTR看不到你阿(淚眼

不過你就好好養身體吧!!或許是四輯做得很累~

看你每天行程也是滿的

SK又這麼努力(那節目有夠累人的)

而且又是助理主持人

看你每次都要把東西SET好

又要把東西撤下去OR移到旁邊去 只為了不要擋到別人鏡頭~

看到你一小小身影就覺得感動阿!!!!

所以好好休息吧!!你CY說的驚訝的瞬間不是這個吧!!?^^

昨天看了好幾集的HELLO BABY

SHINee的藝能感進步很多阿!!!^^

越來越喜歡他們做的節目了^^

其中我喜歡帶到電視台那集XD

因為有特特阿XD

銀赫太好玩了

居然說特特明年生一個XDDD"

特特但笑不語阿XD

但是她現在都生病了QQAQ~

很可惜.....昨天做完這季的最後一集QAQ~

雖然要跟BABY說掰掰了~

不過我很好奇下一季會是哪一團接手XD

會不會是MBLAQ?哈!

如果能是就好了~(總感覺做這個都SM公司的=  =)

該不會下次會是F(x)吧OAO?我會嚇死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偶像養成還不錯看阿~

東浩學英語真的爆笑XD"

KEY整個吊兒啷噹阿XD"

天動整個小孩子似的XD"

 

前天回憶看起MIR的CY

有些打的好感動~

但是還是有抽風的時候XD

MIR總讓我感覺~

私下和台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~

台上超好笑的~想要讓大家笑

私下卻不怎麼笑耶~
整個嚴肅(?)XDDD

看照片的時候都這樣阿~

好吧~

我可以自己區別XDD

不過這似乎就是藝人阿~~~~

唷乎!!!RAIN要CB啦!!!!(灑花~~)

明天就要發行MINI專輯啦^^~

恭喜恭喜!!!^^

和孝利姊姊一起CB吧XDDD!!!禮拜四開始就可以陸續看到你們了!!!

好開心阿~~~~~~~~~~這周末終於不無聊了!!!!^_____^

20100326172322.jpg 

最後獻上深情又性感的RAIN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