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d2.png

(怎樣就是抓不好尺度= _ =;;快瘋了)

我總覺得我退步了TT   TT

做得越來越難看阿QAQ(還是因為太晚睡XD?(牽拖))

哎呀~要去找找新題材了~~~~~~~~~

 

旁邊的MUSIC有新歌了耶OAO!!!!

有RAIN~孝利~AS~2AM~SECRET~好多OAO!

本來想說要上YOUTUBE聽聽AS新歌的說XDDD!!

沒想到這裡就有了XD

我以為它都不會換歌單說!!!超神的~(拇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月發生太多事

只希望趕快把這個四月結束掉

哈!!

原來真正的廝殺是在五月份阿XDDD!!!

許多藝人CB舞台

這下子真的很精彩了!!!

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狀況了!!!

因為韓國事件

讓好多藝人擠到五月才出ALBM~OAO!

SS501也要CB了!!OAO!

天哪~

偶像集合的時候嗎XD?

聽說(?)SHINee也要CB了說~

應該是吧@@~看到髮型都變了呢^^

SUJU整個QAQ~雖然是四輯

但我很好奇會是怎樣的封面出來~

2NE1上傳的照片~害我也以為是將要CB的照片呢XDD"

結果是替雜誌拍攝的照片TAT~

害我期待了一下XDDD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喜歡買網購的東西阿

我整個敗家了我TAT~

我完了XDDDDDDD

 0b14d87ad74a14c10ad1879f.jpg

今天晚上來懷念一下FT Island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