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326172322.jpg (我要狂打這張圖XDDD很Chrisma呀^^!)

 

 

 

 

 

RAIN的成績真是好得沒話說阿!^^

今天看到RAIN的MINI專輯"Back to the basic"中的感謝詞

感謝好多人

感覺他懂得珍惜   懂得感激

是做為藝人很好的例子阿^^

雖然有不好的傳聞

但是還是要努力支持!!

那些人是見不得人家好

所以眼紅了吧!!!

最後寫的是

"最後,MBLAQ的下一張專辑正在努力著,我就靠你們了,所以你们不要讓我失望。"

哈哈,果然RAIN對他們期望真的很高阿!!^O^

MBLAQ的回歸即將開始!

加油!!!!

今天看到RAIN在Music core的表演

好精彩OWO~

不過

可能是知道電視史度抓很嚴~讓我看到腹肌而已ˊˇˋ

MCD的比較精彩阿XDDD!!!!整個露XD~我喜歡這個XD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FTER SCHOOL的新歌BANG!

是我覺得近代她們專輯我覺得好聽又很耐聽的XD

像DIVA整個聽了三次就不會想聽了QAQ~

BECAUSE OF YOU也差不多@@~

沒什麼中毒性=_=;;

這次BANG!真的很好聽阿XD~

服裝,MV也都很不錯XD

新成員很SEXY阿^____^

我沒他們的圖所以就不放了XDDD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