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考完啦!!!!!!YA!感覺本人考很爛XD"

這次期中考像中魔一樣~整個提不起精神QAQ"

快要四月底啦.......好快........

五月六月

接下來是暑假

希望能找到打工的工作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好這禮拜的MCD照常生放送

不然我快死了=口=

我覺得孝利以前的Toc Toc Toc好好聽~^^

現在她的歌雖然也不錯~風格差不多QAQ

但是他的眼妝我很難適應OAO!

不過這也是他為什麼在潮流上站得住腳^^

恭喜這裡拜MCD的贏家孝利囉^__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!真不知道五月後會是怎樣的歌手廝殺大戰XD

說不定每個禮拜的贏家都會輪流換XDDD

演出陣容連我都驚嘆

但是

After School真的發片時機不好

打鼓練得這麼努力

但是上場次數少之又少

說了再說

真的覺得遺憾

這一次是這個月歌手中歌曲最好聽的耶!

不過~RAIN的我覺得也好聽XDDD(去死

而且每次我看他唱"HIP SONG"我就覺得很神

他把氣氛帶動的很活躍!超厲害的~整個就像在玩在跟歌迷互動一樣阿~

而且又可愛~誰不為他懾服呢XDDD~

剛看雅虎新聞~他賺很多錢耶XD為J.tune賺進大把鈔票XD

所以MBLAQ真的要向他看齊阿!!!!

希望有一天也能看到你們跟歌迷玩開XD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完整個放鬆

就跑到Skin Food去敗了一罐雪花奶泡指甲油XD

55元還蠻經濟實惠的

但是回來看網路評價

才知道他有毒OAO!

不過我買都買了~不用可惜阿XDDD!

而且人終究會死~只是早晚差別啦!(喂!)

哈哈~明天還打算去小屈買指甲油說~

我變成指甲油愛好者了TAT~

Wonder girls有來台呢~

不過不喜歡(直接省略(被毆))

可是因為台灣節目音質不好~搞了兩小時~最後換成假唱

這樣暴露了台灣歌手就是這樣唱出歌的?

也暴露製作單位根本沒有細心於音質這部分?

Ke....暴露自己缺點.....

不過我怎沒聽說那家很要求音質=  =?

是這幾年才有?

還是因為某社現在身陷混亂非常不爽XD(喂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連說話打字都要小心....

什麼社會?!

那些政黨憑什麼談人權???!!!!

他們真的懂什麼叫人權嗎?

還是只是想製造話題?好讓新聞可以長一點?!

這幾個月一直喊人權

想要跟世界接軌

不是亂說人權就可以的吧

整個對兩黨派大反感

說什麼為國民   到最後還不是自肥?

小老百姓還是要做牛做馬去養政府?

我們繳的稅到底用在哪裡?

成績沒拿出來給人看也枉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國外很多學校向國內學生招手

我覺得那是很好的機會說~

可以增長見聞 也可以看看人家風族民情

但是家長總會覺得

"以後回來找工作怎麼辦?"

但是

不一定你讀完就要回來台灣找工作阿

你可以在外就業不是嗎?

有時想得太狹隘

就會綁手綁腳

等失去機會後

就太慢了~矛盾耶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吼~~~~~~~~~~~~

難怪我討厭看新聞就是這樣

看到不爽的我直接在BLOG里雞哩瓜拉發洩不停=口="

誰來救我ˊAˋ?

XDDD"

說到放照片

又有什麼要准許別人同意什麼的

又要學韓國?台灣真的很COPY CAT!

不說了

 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修塗改^^)

撞頭系列1.jpg 

撞頭系列2.jpg 

撞頭系列3.jpg 

這個很可愛阿~G.O的屁屁不小心撞到準兒的頭XD"

太可愛了~~~~~我的廢話今天真的很多XD

當成一禮拜的份吧XD(被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