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DB200.png 

孩子阿~

你們出道已經200天了

哈哈哈~

好開心阿^^~

MBLAQ以後要繼續加油!GOGOGO!XD

MIR新增CY了阿......

終於有CB了

流淚阿OAO!!MIR!!看到成果哭了

我也很期待你們的tearser

一定很好!

最近大家起伏的很激烈=_=(我也是)

準兒和斗俊感情好好XD"

G.O整個想把鬍子剃掉

想擺脫大叔外號

(其實你還不錯阿~不然你怎麼會特別咧^^)

天動趕快長肉吧~哈!沒想到你是偶像養成中最大的XD(整個SHOCK到我XD)

昇昊阿~你的努力爺爺看得到!

五月期待亮眼成績^^!

SUJU就等我放幾周吧:))

之後MBLAQ的一定會更漂亮^^

現在都很忙

忙到沒時間上傳MBLAQ的圖和SUJU的圖:(

整個很討厭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後再也不要搞這種東西了=_=;;;

學校的事讓我心情不開心:((

真希望趕快過掉大二生活

趕快大三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