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如果你喜歡吃義大利麵的話

去台中必吃的義大利麵就是...

"書報館"

真的很好吃唷^^

我是去吃書報館二店!!!

地點有點偏僻   不太好找喔

搭公車座到科博館

下車之後

要過到對面馬路

小巷子進去

他附近有個廟宇

書報館二店就在旁邊唷~

擺設很獨特呢^^~

店員很細心啦^^

雖然幫我做錯麵~但是還是好好吃XD~

價位大概200~300左右

整個我覺得平價~而且我點的是"奶油松阪豬義大利麵"

那個義大利麵真的是非常好吃阿!!!

尤其是那個白醬~一吃就會愛上

可是會吃不完QAQ量非常多阿!!!

而且上義大利麵之前

還有附濃湯和起司條呢~真的很不錯喔^^~

下次還想再次光顧這家店阿XDD!

我只顧著幫朋友們拍照~我忘記要照我的麵了XDDD

所以拿A朋友的來借一下XD(被毆

P28-05-10_13.08.jpg 

我們整個很餓~就先吃起來了

拍照連濃湯也沒拍了XD!

P28-05-10_15.35[01].jpg 

誠品外的擺設

我朋友說一個月都會換一次呢~

好可愛阿!!!(請無視我的手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