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我們家孩子換衣服啦^^~

之前的紫色→香檳色→藍色格子→粉色格子

齁齁齁~~~~~

都很好看阿^^

其中我最喜歡香檳色那套了XD~

我覺得跟我們家孩子

意外的搭阿!!!!!^^

今天這件也不錯看呢~~~

哈哈~剛剛才把MUSIC BANK看完MBLAQ的部分~

今天出去~沒辦法看到LIVE~

但是我還是回來把東西用好再仔細看完XD

MBLAQ的孩子們今天拿MIC唱了耶^^~

感覺有點不習慣@@~

不過這樣好帥XDDD!!!

可是我家LEADER碰嘴唇那段有點不好碰XDD

哈~你什麼時候學會腐笑這招了XDD??

真是的~~~~~~看到我整個心情很興奮的說XDD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禮拜再來繼續把MUSIC BANK看完~

我還要看SUJU呢~哈!!

今天塗了指甲油~~~是我最喜歡的黑色阿!!!!

不知道為什麼~

總覺得這顏色塗上手很酷XDDD!!!

還加了點點~~

哈!!!我媽也塗了~但是他不懂什麼叫藝術=_=(殘念......)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修改唷^^)

1187f1ef0ccb7bc7b2fb9590.jpg 

It's all worth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