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真的很不好過啦!!!!

就知道那個回來沒好受QAQ!!!!

都要期末考了~我們很累的說TT _ TT"

就知道不會這樣放過我們=口=

我的筆記阿.....我的報告阿QAQ!!!!

一點也沒有將心比心的感覺=  =

算了!!!!跟他說也是白搭阿~

今天選課超不爽的阿!!!!

那個下限不能再低一點嗎QAQ???

整個讓我傷心(淚)

害我很想罵髒話=  =凸

下禮拜考完就沒事了~

最好這禮拜給我趕快過完啦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曹先生~

你要回來沒OAO?

沒有你的聲音陪伴~

我好寂寞XDDD(去死!

是說這次人氣歌謠

又得第一了~~~(灑花)

但是沒有你的聲音整個很不PERFECT!!!!!

你的PART還是你自己唱最好聽了^^~

還有滑步阿QAQ!!!!趕快回來吧~~~~~~

不過兔子也很努力唷^^~看他自責也很難過T口T

圭賢阿~快回來吧XDDDD!!!!

你忍心這樣嗎XDDDD?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抹修改^^)

 

da5e2cdae441715ad1164eea.jpg  

 你真的很愛學你們家十元哥耶XDDD~

害我看到也突然爆笑XD~

上節目也說~去探班也這樣XDDD

真是的XD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