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

崔TOP先生的下禮拜一就要出來了阿!!!!!!!!!!!

TURN IT UP!!!!!!

感覺就很好聽阿!!!!!!!

害我整個激動XDDD~!

誰叫你要這麼帥呢~~KEKEKE~

你真是越來越帥QAQ~~~~~~

電影雖然我還沒看~

但他出來我會去看的啦XDDD~

嘿嘿嘿~

六月的我可能只期待你的吧:P

TOPyo.jpg 

這張你帥死了!!!!!XDD

topvogue2.jpg 

這張無論如何我都想放XDDDD!!!!!!

TOP先生怎樣都很時尚阿!!!!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