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人氣歌謠還是最好看!

雪莉今天的髮型好可愛~

整個是韓國娃娃呢(大心)

害我好想把你帶回家(喂!!!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真是看悶了我

等到可以看的時候已經是簡美妍前輩最後的ENDING了QAQ

我的房米爾阿~~~~~~

不過剛剛已經看過一遍了XDD

我們家MIR就是帥阿XD~

你變男人了你OAO!!!

是說

你和G.O大哥一起去上明星金鍾也太可愛了~

期待中字呢~

我們家準兒率真無法檔阿!!!!

居然直接就說出初吻獻給誰=口=

你要那些心臟不好的怎麼辦阿XDDDD!!!!

今天人歌和那個足球賽慶祝式撞到日期喔~~

害我想說我們家米爾怎麼不在XD

五個人少了一隻就少那種FU~~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後面我有點忘了TT _ TT

ZE:A

今天白色衣服

是說我真的不喜歡這套衣服捏.....

在SK每次都可以看到ZE:A

是說也有U-KISS的KEVIN和山大~

U-KISS哪時回歸呢?

他們做綜藝真的很好笑XD

尤其是山大兄(笑爆)

要多多照顧我們家MBLAQ唷:目

老實說我還蠻看好TEEN TOP的(不過不會追XDD(被毆

在INTERVIEW的時候

我發現他們站在澤演旁邊

整個身高差了一個頭

而且這團平均身高差不多耶~個頭很一致!!!

下去的時候整個九十度大鞠躬

新人阿新人

SISTAR

PUSH PUSH~

今天條紋看起來很繽紛夏天感~

NARSHA

整個讓我想到LADY GAGA的風格阿

我很驚訝她居然在MISS A前面說~

MISS A

BAD GIRL GOOD GIRL~

這個團是走熟女風嗎OAO?

衣服好性感~

孫丹菲

今天還是依舊美麗

我還是喜歡"星期六晚上"那首歌~

我覺得人氣歌謠的舞台很好

是幾乎所有音樂節目中給偶像的舞台最大

而且不像其他的....

舞台給得很小感覺很壅擠

看起來都快要跌下去了

 

今天贏家是

 

 

SUPER JUNIOR

恭喜恭喜:P

不過今天怎麼感覺10個臉色都沒很好(?)

遇到鏡頭的時候才擺出笑容~

不論遇到什麼事

希望可以開心啦~

圭賢兄你就繼續愛心無上限吧XDDD

這樣的你亂真誠一把的XD

雖然你腹黑(喂!!

MV拍得很好看~是我喜歡的風格(心)

6a01a2ec8bb7ce1963d09fa5.jpg 

今天的人氣歌謠最後面

特特去擁抱澤演

MC要換人了吧

不過我覺得主持得很不錯~

 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抹修改唷)

 

1cd7c23d451b35f89e3d6295.jpg 

我們家特特真的很喜歡亮紙片呢(心)

這樣抓得到什麼呢(?)

等要吃紙片的時候

趕快有個人要阻止他阿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SK裡MBLAQ出鏡數率少之又少呢

不過GO每次說話都好笑XDDDD!

上次看他們用挨奉彈音樂

玩得很開心阿XDD!!

我看他們都要沉浸下去了XD~

希望裡面的前輩們可以多照顧一下我們家MBLAQ的村傻兩隻:D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抹修改:D)

15d39aca92e4e6b9c8176853.jpg 

鄭G.O大哥~你是在拍戲嗎XDDD???

這張看了很喜歡阿XDDDD!!!!

你這樣穿非常好看!!

VERY GOOD!

又被你秒殺了(倒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