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世界足球賽

真的很刺激~我很喜歡阿(♥)

冠軍:::::::::::西班牙::::::::::::

 

亞軍:::::::::::荷蘭::::::::::::::

 

季軍:::::::::::::德國:::::::::::::

其實一開始我很看好阿根廷和西班牙呢(♥)

不過西班牙第一場讓我覺得太囧"

還好後面踢得都很不錯阿!!!!!!

今天與荷蘭打

荷蘭的腳法.......ORZ,,,,,,,

導致雙方動作越來越大

哇賽!!!!我最討厭的就是荷蘭那位球員整個抬腳過高

直接往西班牙隊員胸口踩下去!

那時候我整個爆粗口=口=

不過

最後好家在是西班牙贏了~

其過程就不重要了XD

章魚哥現在很大勢阿!!!百發百中(喂XD

可是可憐了牠的同類TT _ TT

我覺得烏拉圭對上德國

這場比賽事最好看的~~~~

雙方你來我往~

我很喜歡阿!!!!!看得過癮又很刺激!!!!

是說每次球員帶小球童出場

我覺得每個都很可愛

每個都想帶回家XDDDD(被打

我們家高畫質看得很過癮

在雨中也拍得很漂亮~

不過有時候都捕捉球員很好笑的表情

每次看每次都覺得爆笑XDDD

是說守門員隊長怎麼這麼愛哭(?)(欸!不是XD

是感動的眼淚才對XDDD

 

 

 

最後再次恭喜西班牙奪冠♥♥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