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

寒假來了耶

我的媽阿!!!!

所以意思是又要開始過不是人過的生活OAO(欸!!!不是)

我們家MBLAQ回歸的好帥氣阿!!!!!!!

不過最近醉生夢死(也說太難聽)

根本就只是努力看LIVE

努力看M黑到無止盡XDDD(別這樣大姊)

至於打呢.....我就算了XDDD(被眾踹)

哈哈哈

還是來說一下

我覺得SM讓東方神起進MCD也太神奇XDDD

反正一切都是不知道拼什麼

反正可以看到他們我很開心阿~~~

勝利唱歌好帥!!!!

哈哈哈 老實說我有點看不慣他深情(想死XDDD)

M黑是這次的MC耶!!!!!超開心XDDD

哈哈哈哈哈

他們唱STAY好好聽~~~

應援聲也有

不過我聽到有少女飯喊到聲音沙啞

讓我覺得她好強......

哈哈哈~~感覺M黑唱歌越來越穩啦(灑煙花~~~~)

阿爸的聲音還是這麼有POWER阿阿!!!!!!

我好喜翻OˇO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我現在回頭看我自己的貼紙

OMO!!!!居然這麼花OAO!!!!

我是怎麼用的阿XDDDD居然會這樣XDDDDD

還好我已經有重做一組B-)

下次再傳上來~~~~~~啦啦啦(被扁)XDD

adde2a1773e91fcf6438dbdf.jpg 

哈哈哈哈

你們好像巫婆XDDDD(被眾踹XDD)

好啦!!!!你們還是很帥(你到底想怎樣?!XD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