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沒啥事好說的~  

房抽鏞!!!!!!你終於回來了!!!!

長城蘋果你看起來瘦好多欸!!!!!!texticon25.gif  

變成熟了喔>U<!!!!!!!texticon42.gif  

孩子 :)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日本出道的那張專輯我又要購入了T^T

這個坑永遠跳不完TATTTT

請等我有錢之後再去(淚)

我已經買了上千的衣服和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

沒有小朋友可以出來了>____<

日本通常都很愛普通盤限定盤AB什麼的TAT

但是我還是會跳下去XDDDDDD

我要繼續存錢阿!!!!!!!!

我還要去SJ四巡阿!!!!!!!!!!喔摸!!!!!!為什麼我這麼會花錢=_______=

說到SUJU從一開始瘋狂喜歡他們的心情,到現在放牛吃草的心情(喂不是)

這期間發生太多事情   你要說我意志薄弱也好  對他們根本沒愛也好

但我覺得我一開始看到就是13人   以後也是13人的心態阿阿阿

我買了好多CD DVD 寫真集   雖然我一次演唱會也沒去過。

但我還是好好保存其他東西~

還好我家那隻老特還在!!!他是我整個的精神支柱與中心

喜歡他負責任的態度

喜歡他無論如何都想給大家笑容

喜歡他為了弟弟自己默默站到後面去

喜歡他為了欺負忙內而叫阿圭煮麵

喜歡他因為太幸福流淚的時候

他的這一切    我都愛:)

是說老特你最近胖很多噢XDDtexticon25.gif!!!!!!(找死)XDDDDDD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今年購入了PHOTO BOOK毛巾texticon42.gif

很期待韓貨的到來>U<

10年購入阿昊的年曆

整個捨不得用欸T___T

整個像要推起來供奉一樣XDDDD(喂)

下一次我要購入全體的年曆XDDD

texticon73.gif鄭丙熙texticon73.gif  

texticon73.gif李昌宣texticon73.gif

texticon73.gif朴尚鉉texticon73.gif

texticon73.gif房哲鏞texticon73.gif

(E04!!!!!!)我居然沒有買到你的!!!!!!!!

只怪我當時沒有意識到韓站已經開始賣了!!!!!!

不然我說什麼也想拼命買到=_______=0hBpCK5YTm0inO2FEDPquPgD17W427.gif

 

(路人OS: 這麼閃是要怎樣!!!!!XDDDDD)

 

98a4c71236ddb108f2de3220.jpg  

好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是不是>U<!!!!!我最喜歡白襯衫了=\\\\\\\\\=

 

c39501df10360e72c75cc31a.jpg  

紅圍巾!!!!!!!!!!!!好適合你XDDDDDDDDDDD

那時候還是少女特阿XDDDDDDDDDDDDDDD

-以上。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