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標題本來想說取名"即使在我夢中"

但是以我每次寫文章的經驗就知道.....

這篇文章一定會歪掉X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拉回正題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鄭丙熙你好樣的!!!!!!!!!!

你的SOLO超好聽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有房米爾幫阿爸FEAT!!!!

整個超激動阿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夠了)

整個用相片的方式呈現好有味道>\\\\\\\\<

SOLO大發啦!!!!!雖然不出演但是整個好聽啦!!!!!!!!

c78e0b4691ee90686a63e5fc.jpg 

阿爸很帥是不是XDDDDDDDDDD

你的虎牙很可愛不要去磨平阿TTTTTTTT(超擔心你去磨平他XD) 

05.jpg 

你這眨眼無上限的傢伙XDDDDDDDDDDDDDDD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趴剖 怕(啥?!)出演MV中我們準兒XDDDDDDD

我只能說我單純只想看準兒XDDDDDD

再加上之前那件事........

整個讓我覺得非常囧"

CUBE之前爆出龍荷戀現在怎麼可能出個什麼戀

人家壓力都來了咧!!!!!還在出一對不是很好笑?!

人紅是非多  我覺得龍俊亨很衰

剛好是在這時候....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管了

傻準還是傻準(撲)

97891d467f4a8962908f9d93.gif  

在裡面超SEXY的阿你!!!!!!

其實游泳池那段應該多一點A____________A(欸)

還有戴帽子那段XDDDDD

整個讓我想起你去日本免稅商店在那邊試眼鏡試的很開心XD

你不是說你不適合戴帽子嗎Q____Q?(要你管阿XDDDDDDD

阿阿阿阿阿阿

天上智喜要回來了!!!!!!!711阿!!!!!

八號上音銀~被SM封了那麼多年總算要出來了阿!!!!!(灑花)

不過我覺得某網站很誇張自以為很厲害............

到底是哪裡的自信???????(噗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