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神話放送太好看了(YAY)

在裡面不僅有歡笑有淚水  更是歐巴們的堅持和守約

真的覺得那年代跟我們這年代的粉絲

感覺真的差很多   歐巴們都把粉絲教得很好

都好乖喔!!!!要做到這一步真的不簡單

在神話裡 讓我知道什麼叫以身作則

還有  讓我學會等待是什麼

10年前的離別  再次看影片依舊感動

飯上他們也是不久前的事

他們出道我九歲阿這是XDDD

不過他們我是早有耳聞~

他們一直都在

 

真心覺得大大是個好隊長

當初他因為神話而煩惱的要命

結果其他小孩根本不管XDDDD也太可愛了XDDD


 

鳥媽鳥寶寶這兩個就不解釋了(邪笑)(欸)


烔完整個暖男又幽默  其實他都把心裡痛苦藏在心裡

怕人家擔心吧TTTTT

不過你說 彗星阿....沒...沒關係 的時候真的好好笑XDD(欸你)


玟雨歐巴我最記得就是M活動的時候了~

好帥氣XDD你在神話放送BOBO忙內的時候我快笑屎了XDDD

腫麼這麼可愛阿(愛心)


DD呢~雖然長大了~但是在神話裡依舊還是忙內XDD

都給哥哥們撒嬌無限了XDDDD

大家真的好疼你TTTT

 

 

我想  這次我飯了神話

就一輩子是他們的飯了

之前的我跟不上  但現在我與你們同行:)

 

謝謝神話再次回來  讓我愛上神話

 

神話 MBLAQ 兩個都是我的愛

8 (36)  

 

 324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一天: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