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LAQ   終於要來台個唱了!!!!!!!!!!

等多久了阿這是!!!!!!!!!!

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

售票單位是玫瑰阿!!!!!!!!!!!

搖滾我要去我要去(冷靜點)

是說售票時間TMD的詭異= =

晚上七點?!!!!!!

真心期望他改時間

好突然來個個唱

真是又喜又悲

喜的是 MBLAQ終於要來了!!!!!

不是拼盤而是個別來台!!!!!!

悲的是哪來的錢去買票TATTTTTT

我都要瘋了我

4500拜託你等我

就算不吃不喝也要存到去看你們T^TTTTT(陷入迷妹狀態)

我真的激動了XDD

ZZZAm  我我我我我我我     我整個就是在等你們來阿(淚)

先放個咪嚕開心一下XDDD(整個私心太重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