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忙

忙忙忙

之前好不容易輕鬆了一下

但現在壓力卻又過來了

真的壓力好大

很怕達不到家人的標準

老實說

我自己對自己要求也很高(如果我非常想做就會變成這樣)

最近精神緊繃

昨天也沒睡好

到今天還是這麼晚睡

為了工作

我真的很努力  我已經該捨的就捨

我相信有失必有得

而且我真的要加油了

進入第二階段

一切未成定局

必須鼓勵自己

真希望我的口條能再好一點

God bless 

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神話歐罷們來台灣了呢

金少年又像上次上海CON一樣~

自己先來台灣囉^^;;期待你回KR放上來台灣的自由行囉^^

暖男阿~你真的對飯很好(感動)

我也想要給你手握著轉圈耶XDD

揮小手好勾追~>w<

其他五只下午來~~

整個在臉書一直發照片XDDD

怎麼可愛成這樣咧

是說他們一起整團來台灣是很久的事了~

Welcome to Taiwan

請好好的欣賞台灣之美吧^^

是說要去夜店慶功宴~好嗨~~

預祝明天演唱會順利唷:)

 

 

6f1f16f8gw1dsur7wgmw7j  

 噗   在飯店無聊的文兔子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