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......

韓國演藝生態快得好可怕OAO!

因為我在看"人氣歌謠"看蠻久了

就會覺得.......

韓國新人真是層出不窮阿!!!TT   TT

好可怕OAO!

每次都會新人出來

而且實力都很不錯~

(雖然都不是我的菜XD)

拿台灣來說

新人不可能一下子出來這麼多

而且台灣出來的新人...

老實說

整個沒實力=口= (雖然很不想這麼說)

但是

這是事實阿!!!!!

人家韓國出到之前還要當實習生

而台灣

覺得你臉蛋OK.聲音能聽就替你包裝起來

然後就這樣變成新人

這樣說得過去?!

不要說金曲獎

你看那些上綜藝節目的

我看諧星都比新人還要努力!!

我還反到喜歡與佩服他們呢^^

 

而且韓國的飯真的很團結!!!XD

有禮貌.口號也喊的好整齊:)

我們也不能輸阿XDDDD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