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MBLAQ孩子真是太帥氣啦!!!!!

CB舞台表現得很好呢!!!!^^

哈哈~好險不是那套衣服穿上身

白色衣服跟你們很搭阿!!!!!我好喜歡^^

第一個先是知道~但是跳舞第一部分原來是G.O阿XD

MV五個人一開始跳都黑黑的~害我以為起頭的是隊長昇昊耶QAQ

哈哈哈~感謝MCD讓我知道阿XDDD!!!

果然LIVE的就是好看!!!!!

HF真的很用心~~~~~應援得很好^^也很整齊阿!!!!

<Y>整個很成功阿XDDD~

 MIR鏡頭真的很少QAQ!!!!

希望導播可以多給MIR鏡頭阿XDDDD~

還有

我看完一遍還是不清楚李準到底哪時候把扣子剝掉

所以就再找了一下XDDD

原來是要出來的時候阿XDDD!

真的很克里斯馬阿你們XD~

還有表演" One better day"070217lfdoei4.gif

 哈哈哈~好聽耶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在MBC看不到他們CB.......

因為歌詞阿QAQ~但是歌詞應該還好吧.....

不過可以在其他家看到MBLAQ我也很開心阿XD~

:::::::MBLAQ  FIGHTING1ff6bbdc3026.gif::::::::::::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