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把"現在是花美男時代"看完了....

哈哈哈~我覺得這次是最好看的一次

來賓是::FT Island::

WoW~FT整個很敢說阿XDD"

什麼都會說OAO!

而且還可以回答明秀很猛(?)的話題(對他們而言是這樣吧...)

可能是公司也有差吧ˊˋ

好險FT沒去SM.....

SHINee都不敢暢所欲言.....

問他們喜歡的少女組合是誰?

也嘆口氣考慮很久

最後才勉強說出少女時代ˊˋ

哎呀~這是怎麼回事><

不過SHINee的MC之路還很長^^

繼續加油吧!!!!^^FIGHTING!!!!

(不過我也很討厭那個本子=   =,幹麻干涉他們要問什麼阿!?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~特特BOOM兩個真是沒話說=口=

會不會抽的太厲害阿XDDD?!

我看到我都快捏把冷汗了.......

但是BOOM真的很照顧特特又對他很好

在SK會幫忙他.被虎東欺負之後會去關心.

怕特的身體所以把自己的身體當作工具讓特特可以灌籃^^(雖然最後....)

不過你真的是很好阿!!!!

THANK YOU!!:)

多虧是你    才會有現在的特特

不過這兩個.......

真的要多照顧身體阿^^

哈哈~是說~看虎東被整你們倆很開心阿XDD(我也很開心XDDD!!!)

現在特特歲數也不小了      也獨當一面當起MC了....

偶爾也寂寞吧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說阿..........

趕快找個女朋友吧~~~~這個心願何時才可以了呢?!

BALI BALI~!!!總是想要看到有個女人再你身邊可以照顧你阿(嘆)

我們也只是個ELF

可以陪你一直走下去

但是你總也要個妻子阿

雖然你說40歲...

但是

請繼續加油吧!!!

有欣賞的就去追吧!!

(雖然心理多少不爽=  =)

不過我想看你幸福,不是嗎?

不要害怕阿~~~~~特媽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阿!!這幾天好忙忙忙忙忙忙忙

下禮拜也忙

2巡阿~不知道哪時才等得到??????(都是問號)

現在從香港回來韓國的男人

不過...這麼累了特你為什麼還要更新=   ="

整個很不懂....要交流也不要不顧自己身體吧

哎呀~南京有~香港有~我的天阿~什麼時候台灣有?

應該是要等到最後吧~

每天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

等到都忘記要存錢了(攤手)

不過最近有個團體我還漫好奇

"U-KISS"

哈~整個很國際路線XDD"

中韓日英語都會說XD

而且很常在一個節目看到他們

是個男團體呢~~~

我有看到他們的應援毛巾~粉紅色耶~而且很可愛XDD

看到韓飯掛在頭上~感覺很可愛呢XDD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