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開學啦

超    級   快

在學校看到好多以前學妹

這叫大集合嘛這XD!?

 

暑假糊裡糊塗的過完了

感覺沒玩到也沒很充實

不知道我再幹麻(可能太沉迷PPS惹禍根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上網東逛逛西逛逛

哇塞~

說不出來的五味雜陳阿(嘆)

心裡總絕得不說出來不舒坦阿!!

大家的改變真多........

Amazing!!!

人阿

總是會改變的

變多少不知道

看來看去高中好像夢?又很像在演戲的感覺-   - (什麼鬼形容?!?!)

現在反而充實一點

知道自己要什麼

也不會盲目追求什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二了阿(真快!!)

一下就升級為學姊

會不會太快了=口=

我還想新生阿.....

我想拿紅包(喂!!!!)XD

不過大二生活比我想像的還要緊湊、還要難過日子

這些教授都叫我們預習功課.寫功課.帶字典(那字典不是普通厚阿!!!!!!!).text.QUIZ.

每天都心驚膽戰阿

而且看到大三學姐在做的論文

更加冒汗了

OMG!

大學真不是由你玩四年的說OAO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t'S KYU

哈哈哈~我喜歡看你臉上的笑容

真是有夠給他陽光的!!!

剛好晚上心情不怎嚜好

快快快~跟你一起SMILE~:DDD

(你這張好天真我喜歡阿XDDD)

207ea7fa42ac7f4e034f56bb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