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趕快回歸吧~~~好想看到你們阿!!!!看到隊長說要CB整個興奮透了XDDD!!!

雖然我不常更新部落格~但是~我都有在FALLOW~XD

昇昊隊長越看越有魅力呢~是說~看似他肋骨的傷好像快好了^^~

玩遊戲也很盡心阿!!!!!XD"

G.O~他的嗓音真的很好聽~每次聽了雞皮疙瘩都掉滿地阿XD~

好期待你剃鬍子阿!!!!!!!!!!

不過不管剃不剃都是好孩子XDDD~

狐狸準~那雙笑眼真是電人的說~不過看你撕雖然很過癮XDDD

但是CB可以不要走這路線嗎?XDD|||

說到這個~其實G.O身材很好的說OwO~跳舞更是帥!!!整個有跟到師父氣息XD

倒是我想看他撕XDDD(整個壞心XD

天動~噢噢~臉小又帥的弟弟XD~

不敢相信!!!他居然比我小TAT"我都快哭了XDD

莽內阿~不過他很真誠~上次看他做節目

他說他都對那些禮物沒興趣~

但是還是會把節目認真做完XD

真是沒什麼慾望的弟弟阿XD"

MIR~這個更小T口T"18歲阿~~~~~

不過他可是盡全力搞笑呢~想讓大家開心阿!!!!

我就是喜歡他的無厘頭XDDD

之前因為說話而出一些事

可是我覺得放送的東西看看就好吧~

我看節目也亂看阿XDDD!很少把它當真XD

可能各個國家風俗民情不同吧(攤手)

MIR弟弟 FIGHTING!!!!:D最喜歡你啦~

 

說實在會喜歡這團

是因為歌之後就是看他們的節目~

率性.不做作是他們的優點!!

G.O也說~他們有雙重人格XD!不過我覺得都無所謂XDDD"

做自己最重要XD

"CHIC IDOL"可不是假的XD~

不過我想應援顏色應該要出來了吧QAQ~

都要CB了捏~~~~~~~~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