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愛聽的歌曲~最近閒閒又來打歌曲啦XD

至於愛不愛聽就見仁見智囉^^

這些歌曲都在我歌單佔據不少時間XD

有些歌還蠻新(?)的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BEAST-SHOCK(這首好聽捏~♥)

2.MBLAQ-If you into my heart(♥♥♥好聽的歌曲>W<~聽他們用不同曲風翻唱~好舒服♥♥♥♥)

3.KARA-Lupin

4.B.E.G.-怎麼辦

5.Gavy NJ-Sunflower

6.SNSD-OH! (這首真的不錯噢~)

7.2NE1-Try to follow me (節奏感很強~♥我喜歡XD)

8.C.N.BLUE-Alone

9.Untouchable-活在心中

10.U-KISS-Without you

11.MBLAQ-OH YEAH(中毒性強!好聽透了XD~♥)

12.MBLAQ-G.O.O.D Luv(這首也好~後面MIR太可愛~♥!)

13.HyunA-Change

14.ZE:A-Mazeltov

15.T-ara-Bo peep bo peep

16.Leessang-不能分手的女人,不能離開的男人

17.BIG BANG(太陽)-Wedding Dress

18.4minute-Muzik

19.U-KISS-好欺負嗎

20.TRAX-心灰意冷的男人(希澈有參與MV演出唷~♥)

21.BRAIN-In my head

22.F(x)-CHU~♥

23.K.will-禮物(裡面有天動耶XDDDD!!!也很好聽的一首歌!)

24.SHINee-JOJO(我比較喜歡這曲TAT)

25.BEAST-Myster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暫時先這樣XD!還有好聽的我會放上來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