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阿~

我增加可以聽歌的事啦XDD(灑煙花~

我有聽到少時的OH!&新歌XD(我不熟那曲目)

唷唷~好開心!!!!

美中不足就是.......

太會LAG了=   =

是晚上大家都很嗨~所以猛聽是吧XDDD!!!

 超不順的啦!!!

聽到我最後放棄=  =

不過這邊的歌曲都蠻新的說^^~我喜翻XD

V.O.S也很好聽>w<~

該死的LAG~別再來了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