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87894ca9089f8fc61f17a2a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唷,MBLAQ重要的音源阿!!

居然被洩漏了(淚)QAQ~

所以完整版還是今天00:00(韓國時間)再放上來吧!

終於知道G.O為什麼傷心了TAT~

MIR真的是超適合代言者這工作呢~

你們唱歌真的很好聽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韓國那邊已經12點啦!!!!!

"Y" MV完整版已經出來啦!!!!!!!!整個就是很期待

是說~那個完整版我打算明天再好好看完XDDD

我今天光是要幫忙衝音源 整個忙到不行TAT

是說~M家的也太難用了吧~我家電腦快要負荷不了了XD

最後終於成功啦~~哈哈哈哈哈!這麼認真衝音源還是第一次XD

不知道聽完要不要登出?反正這樣做咩~XDDD

(其實之前也不知道音源的重要性)

沒MV真的聽不太出來有誰唱=A=

但是G.O的嗓音很明顯唷^^

其他真的就要看MV了XDDD~~

準兒變卷毛了XDD你又要變身李俊表嗎XD?(喂!!!!

那對我而言 你比他好看百倍阿XD

就算這樣也很帥啦XD臉蛋這麼好看~~~~~~

MIR這次整個讓我覺得他把成熟一面表現出來了~

不過他上節目不知道會不會把抽風那一面表現出來XDDDD

我好喜歡昇昊隊長第一個跳舞的模樣~^^帥!

天動唱歌好聽耶~XD

是說我們家的顏色到底是什麼阿OAO?我都迷糊了@A@"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修改唷^^)

0da15afbc64ece2c6c22ebd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