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人氣歌謠非常好看阿!!!!!

這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集了吧XDD

不過妹妹團的雪莉~怎麼有小緊張的感覺XD

上次跟特哥和神童哥搭配得很好說~

這次換回原來搭檔~怎麼就緊張了呢?^^

我們家的MBLAQ今天的舞蹈似乎有變

哈哈~這樣還是很好看~我們家MIR就別煩心了吧QAQ

你們很疲憊我們也是知道的~而通告真的很多阿QAQ

雖然體會不到韓飯們的辛苦OAO~

但是我們在這裡也幫她們打氣加油!!!!!!

至少我們的心是一樣的!

MBLAQ你們好好照顧身體就好TT _ TT"

不足與失誤我們可以體諒的:)~

不會因為這樣就拋棄你們的:)~

不管你們的路多難走

我還是會支持你們到最後!!!

孩子阿~~我們一起努力吧!!!FIGHTIN!!!!(好久沒把這打出來了XD)

今天SJ的舞台真是好看阿XDDD

銀赫怎麼可以這麼性感咧XDD?真是的~

今天的贏家::CNBLUE::

恭喜喔~

其實我更私心想MBLAQ得一位:)

但是我們還須努力!:D!!!!

不灰心~KEEP GOING!

看到他們失望真的會不捨呢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修改^^)

gdge.jpg 

我覺得當隊長要有非人的耐性

而且又要掌控局面

真的不簡單

這張楊隊長好性感XD

哈~我們家隊長都木訥的可愛阿^^

e44c66df4d1c89095882dd6c.jpg 

好好照顧身體唷^^

你這個細心鬼~每次都會安撫飯們的心

真是愛死你了XDDD~

3c3bf821ca0e79739358076d.jpg  

我們家G.O哥這樣的表情真的很可愛阿XD

傻傻呆呆的(喂!)

不過他很有氣勢呢~

會支持你們到最後!!!

突然發現你們和一輯的時候真是相差太多了!!!^^

0b0b903d09674d3dbba167a1.jpg 

我喜歡你的笑容:)

你說你很容易有眼淚跑出來

結果拍下去都會很好看阿XDD

之前的照片更明顯呢^^~

繼續保持這樣吧:)

我真愛你們:D

4b459151994d141940a75b63.jpg 

我們家天動弟弟的WINK真是漂亮又可愛阿^^

哈哈~~~~我看了真開心:)

是說

你的照片真的很少:(

少到我都快要飆淚的狀態了QAQ~~~~~~~~~~~~~

孩子~你真的長的無敵好看OAO~我都想跟你換臉了((喂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