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消息後怎樣都睡不著是怎樣XD

一半喜一半憂

真是的

雖然想要在台灣看到他們是沒錯

但是為什麼心情有點,,,,,,,,(喂!XD

我身為A+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:)

不做過多的評論XD惹一身腥也沒好處XD

對了~

要去大韓流的A+們要注意安全阿~(揮手)

保護自己也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^^

雖然我不能去TAT"

想想還是覺得很!#$%

為什麼主辦單位半事都安捏?

失落好幾天

這我也不要多說了

反正報紙有刊登

哈!每次打文章都要想很久

想這樣會不會被安提

這樣是不是又不公平

又怎樣怎樣的問題

十日十人干

這些真的存在我腦子很久(嘆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哪!!這團村傻就跟當時追SJ的時候沒兩樣捏>w<!!!

現在又開始狂買CD了!!

說白了我就是對CD沒抵抗力(笑倒)

又是讓我狂買的一團XDDDD

以後就只留意村傻和SJ了(我現在不就這樣?XDD

其他沒我事~OwO~(被巴爛XDD)

新團就看看~XDD

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抹修改)

52e6842b78c306bbe4cd4060.jpg   

這張好水(心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