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我們家孩子

出道300天啦XDDD

以後不只是百日

千日 萬日 百萬等等等XDD

也要一起過捏XD

出道到現在

辛酸血淚真是說不完阿XDDD(好了)

MBLAQ這個名字取得真好XD

不愧是雨老闆!!

MBLAQ五個都要來說一下才過癮(被踹XD)

烏雲~

我很喜歡你的領導能力阿XD

哈哈哈!!!!處理事情都很快速^^

我們家房村傻很愛黏你捏~~~~

你就勉為其難一下唄XD(被踹爛)

身體好好顧(拍)

G.O~

是說你口才真的很好阿~

我都很佩服!!!!(鼓掌)

可是看完青春不敗以後

我覺得你好適合鄉村路線(喂!!!XD

表情特別明朗的說~

准兒~

哈哈哈!!!!肌肉傻瓜XDD

你真的很天真阿!!!!

不要那麼好騙行不行XD?!

你絕對是隱藏攝影機被騙的最佳代言人(大笑)

自己也要多顧身體XDD

看你行程多多~忙都忙不完@_@

天動~

你的MC工作交給山大和凱文了T_T

害我亂不捨的啦~>口<

又缺少可以看你的節目了(嘆)

哈哈哈!!!不過我想你們都很忙:)

哲鏞~

哈哈哈!!!你這個人來瘋XDD(喂!!!)

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魅力(笑翻)

一直這樣開朗下去吧XDD

我喜歡你的笑聲XD

獨特到一個不行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BLAQ300day2.png 

哈哈哈!恭喜出道300天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