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出處見LOGO,請勿修(塗)改。感謝你: )

9160a8f82d413bbf9f514648.jpg 

哭的嚴重阿@@~眼睛好紅OAO!

哈哈哈~中間是G.O!!

(有沒有覺得我最近非常之偏愛G.O咧XD?)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~總是有魅力XD!

五隻都很喜歡阿X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知道禮拜四M-countdown!的冠軍是BEAST!

雖然2AM以一票之差敗了

但是還是很有風度的祝福BEAST!

雖然是含著淚水.......但是很開心吧: )

你們很棒阿^^!

BEAST的"SHOCK"每次看

每次都會搞特效~很震撼阿!!

不過韓飯的應援真是整齊又強大!女生居多XD(廢話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BLAQ阿~剛出道不久

準兒就不小心換上H1N1~結果整個就休息狀態

現在雖然到處可以看到你們

但是還是覺得可惜.....

不過下次舞台就是你們的了XD"

今天看完了偶像軍團EP15~

哈哈~MIR整個長肉了~

不過這樣也很好看阿~

還在發育嘛~哈哈!

MIR這怕針頭阿XD

雖然我也怕TAT"

看起來升昊隊長很喜歡MIR阿!

看他有時都喜歡牽MIR~XD

GO給人的樂趣真的很多耶XD

他很知道怎麼樣讓大家笑XD

尤其是在推拿無表情狀態

我都覺得好笑^^

BTW

GO君的鬍子似乎是剃掉了XDD

現在大家都在猜~~~XD

不過要維持也不容易阿!!

準兒整個就是完美男~

身體健康好阿XD~

天動太瘦了XDD

要增重10公斤~(那我把我10公斤給你好不好XD?)

哈哈哈哈哈哈~

3-%283%29_appl_y.jpg 

現在都很少有你們五個在一起的照片呢!!!

所以趕快吧~我要看五個人的舞台阿!!

不然都是兩個或一個的~

哈哈哈!!!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