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昨天把"來玩吧"看完了~

SUJU時隔一年又在拜訪一次的來玩吧

老實說~一年前的模仿十元那段真是經典中的經典阿XDDD

我都快要笑翻了XDDD!!!!

這次雖然只有五隻拜訪~但是還是很好玩的呢^^

尤其是圭賢XDDD!!!!你也太緊張了吧~~~

主持人問你

你答非所問了你XDDD

哈哈哈!!!現在很需要你這種咖阿XD~

是說~神童哪時留的鬍子XD??

上次看到的時候還沒有說QAQ~

不過很個性阿XD~趕快跟女友結婚吧~我衷心的祝福!!!^^

利特阿~不得不說你真的很肉麻耶XD!

我的雞皮疙瘩也要掉下來了~

昭熙選到你整個興奮到跳到沙發上XD

哈哈!!!真的很想當哥哥是吧XD?

東海整個就是抓住目標不放的XDD

也太直接囉XDD!~

不過NOBODY+BONAMANA抒情版真的很特別~

你的嗓音很舒服~

圭賢唱歌真是太好聽了!!!!!

我太喜歡他的歌聲了^^~

希澈阿~

從最先的3票到最後的零票OAO~

很後悔吧??

哈~真是的~

不過看你眼睛好紅~整個快變成兔子了你~

好好休息吧!!!

YS真得是個很有個性的節目阿!!!XD

 

55ad80d4761b563aa08bb746.jpg 

哈!!!!看到圭賢很緊張了吧XDD!!

1ed19ad566fe813da08bb7a6.jpg 

你真的是重現的達人阿!!!!!

利特那段不能隨便亂用外語真的很好笑XDD!!!

原汁原味呈現的希大人^^!

3021228cd7957dd5f21f3664.jpg 

這張讓我驚豔OAO!!!!

你這樣真的很漂亮耶~~~~~

眼睛超大顆的!!!!

好久沒看到BOA姐了說~~~

依舊這麼漂亮~沒什麼變阿!!!!

不知哪時要回歸在MUSIC BANK之類的看到她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