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!!!!

MBLAQ光南可以預購耶XDDDD!!!

害我整個很開心XDDDDD~~~~

今天去新竹~~~

吃了算好吃的"泰式紅咖哩牛肉煲"

哈哈哈~但是我和我同學嫌到不行=_=

不過~那牛肉好嫩好好吃:)我同學也說讚!

哈~想說很久沒去新竹逛光南(屁!上次才跟我媽去過XD)不過一小時就回來=_=

跟我老媽逛街一點樂趣也沒有

結果

哇賽!!!!

可以預購MBLAQ的第二專輯耶!!!!害我好激動XDD

我朋友說我很開心XD

真的很開心阿!!!!!!!!!!(樂翻)

我還想說要把一輯一起預購>w<~

但我還是理智一點好了XD!!!哈!!!!!

我真是太愛光南了~~~~~~~

可是他寄信給我的時候都沒有耶QAQ!!!!

害我苦苦等了這麼久QAQ!!!!!!

RAIN也有耶~~~~但是我還是把重心放在MBLAQ!(私心阿O\\\\O)

至於SUJU~~~~~~~~~~~我下次會買吧XD

MBLAQ 大發!!!!!!!!!!

 

8cfd536017591ae88cb10d9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