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gyudhswpd.jpg 

 

害我整個好激動阿!!!!!!!!

好好聽的感覺阿!!!!

MBLAQ五個都很好認XD

是說這次每個人的髮型我都很愛阿XD

G.O鬍子刮得好乾淨唷>w<~聲音很好聽阿OAO!我就是被你聲音給懾服的

MIR越來越性感了OWO

天動整個眼神強烈到炸掉XDD

小隊很帥XDDD這次好好看阿!!!!!!

李準就別說了吧XDDD!整個就是CHRISMA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~~~~這個舞蹈我喜歡阿XD

每次都很期待你們的舞蹈

感覺你們有跳出來的感覺XDD

而且衣服每次都很不一般XD!!!!

我很佩服RAIN的品味!!!!

哈~~~我超愛看RAIN搭配衣服的說~~~~~~~~

哈哈哈哈哈!!!!!!

 

 

非 常 好 看 阿 ! ! ! !

MBLAQ  2nd Album 대박 !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