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耶~耶~

今天去台中~

是說義大利麵非常的好吃!!!!!!

但是有點吃不完XDD整個太多了XDDD!!!!

台中誠品 綠建築

非常的漂亮阿!!!!我以為那些植物是假的QAQ

哈哈哈哈哈~今天真是過得非常充實阿!!

還有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回家XD

可是我的都是吃的東西比較多XD

起司麵包真是太好吃了(拇指!!!!!)

哈~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XD

只去一次逛不太完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為今天MBLAQ的孩子有上"MUSIC BANK"

結果沒有欸~~~~~~~我好開心XDD(去死

現在都想看LIVE的^^

哈~~~~~是說明天應該可以看到了吧QAQ???????

禮拜天準是不會有的~~~~~~~

禮拜天的DC我好期待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這幾天才把M家在曼谷開的演唱會翻出來看

想說看完MBLAQ就可以關了

結果孩子們在這麼後面XDDD

在泰國的反應很熱烈阿!!!!!:D

看到我也很開心^^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~小隊之前一直留女主角的訊息給飯們猜

結果應該是徐孝琳吧XD小隊都說她姓徐了XD

這樣跟飯互動真的很有趣阿^^~

呵呵~

雖然今天沒有MUSIC BANK

但是還是要放幾張圖上來過過乾癮

好帥XDDDD!!!

     (出處請見LOGO,請勿塗修改。)       

0a3f3587519a4411c75cc3b6.jpg 

你是無論如何都在性感的準兒阿XDDDDD!!!!!

奇怪~你怎麼怎麼拍就是這麼好看呢~~~害我很想把你抓過來XDDD(被眾踹

2b19a26efa1c2ae180cb4abb.jpg 

最近很喜歡你的眼睛阿OAO~好電人XDDD

昇昊~~你真的很照顧成員們!!!!(拍)

從動作上就可以看得到^^

我總是會被隊長吸引=_=~XD

18f41030b77330a2a8018e3b.jpg 

MIR小朋友長痘痘了~行程真的很滿耶~~~~~~

要好好休息唷^^

哈哈!!!你還是一樣很好笑XD

不過你的腰也太細了><

我分你一點阿XDDD!!!!

我現在終於知道繃帶是哪裡來的了XDDD

ed085edadc9a7ee0b7fd483c.jpg 

這張天動也太深情了XDDDD

這家FAN每次拍的畫質我都很喜歡阿XDD~

而且好好看^__________^!!!!!!

6b79c6ea175717e8d439c9c4.jpg 

G.O的皮膚很好呢~

不過你這幾天拍照怎都沒怎麼在笑TTATT

無表情不是在這時候用吧XDDD!!!!!

OH YEAH~~~~~~~

今天好累~就先這樣吧XD

是說

我昨天才把韓文歌打完

今天那個音樂盒就給我更新了OAO!!!!

不過很卡~大家耐心點等唷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