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看韓劇阿!!!!!!!!!(是一直都在看吧XDDDD)  

大推的韓劇有<<49天>>還有<<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>>

不得不說<<49天>>的劇情太好了!!!!!(拍手)

李瑤媛演技太好了!!!

鄭日宇太帥了XDD宜秀本來就該跟宜景在一起嘛>3<

李顯宰深情阿你XDDD

裴秀彬你這壞人到底愛誰= =(喂)

南圭麗整個很像娃娃~但是他有整形吧

仁真(真名我也不想記(欸))你好不耐看XDDD(別入戲 太太)

瑤媛大姊你太會演了XDDD整個很給力欸你>U<

誰都看不出來你是有小孩的人了XDDDD

3992d5b4a0e7246526979188.jpg

你和鄭日宇的場景最有愛了^__^

希望<<燦爛的遺產>>的編劇能讓你們有個HAPPY ENDING阿TAT

是說為什麼到了18集了,只有一場KISS場面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!!!!???

我每次都在期待欸=______=

都要結局了還不給我KISS多一點(喂)

<<你能聽見我的心嗎>>

這部戲由小時後演到大

3fb46523631819b42c73b368.jpg  

小東株好可愛~整個萌翻了我!!!!!

小美淑也很勾追~我是到第三集才覺得他很耐看XDDDD

小東株的氣質整個有吸引到我阿XDDD

整個 像極了♥小王子♥一般:)

小時候的馬陸跟長大不一樣捏~

9e357982b0e904b23b012fcc.jpg  

(這張被嚇到好可愛♥)

♥我好愛長大後的奉馬陸阿阿阿阿阿阿♥!!!>U<

也就是張俊賀~

整個吸引到我XDD

我要跟東株 金載沅說SORRY啦XDDD

不過要裝聾作啞(欸)好不容易 囧

尤其是奉宥利每次都在大吼大叫的時候XDDD(夠了)

<<你能聽見我的心嗎>>這部戲大推!!!!!!

而且好感人QAQ

馬陸他奶奶可不可以不要演得這麼可憐QAQ?

奶奶在地上爬的那一幕整個飆淚!!!!!

馬陸他爸可不可以不要演得這麼心酸QAQ?

馬陸你啥時才要認你妹你爸你奶奶阿!!!!!???(泣)

總之兩部都很推囉:)

6ef5b4ece7d50aaf30add1c0.jpg

這兩位好有愛XDD我超愛編劇的啦(別亂告白了!)

然後因為南宮民鄭日宇的關係

我現在要去看

<<精采的一天>>   <<玫瑰人生>>

<<我的愛>>  <<寂靜世界>> <<一枝隻梅歸來>>

拜託小姐那時就追完了XDDDD

現在又把壞男人看一遍XDDDDD重溫金南佶 :)

不過也有可能堆到暑假看了XDDD

以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끝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