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樓北鼻真的太好看了!!!!!可惜的是   太快結束T^TTT

三個月對A+來說真的不夠T___________T

LAUREN是個貼心又溫柔的小女孩兒

雖然有時真的會傲嬌XDD一片丹心楊昇昊阿(心)

在最後面  你總是撫摸著洋老大給你們的哇娃

你也知道要離別了嗎T^T(?)

我們最漂亮的女兒

要乖乖長大唷:)

LEO整個就是調皮搗蛋鬼:P

整個不照劇本走的傢伙

可是我還是好愛他(哈)

整個LEO飯爆發(!!!!!!)

雖然他不聽話~但是最後一集真的讓我淚崩TAT

你真的很珍惜跟爸爸們相處的時光~

雖然你真的慢半拍(幹XDD)

居然後面給這麼大的梗(糾心)

Dayoung我們達英最窩心了(哭

雖然第一次我看HB的時候被你嚇到(欸你)

因為我想說"哇!!!達英怎麼個性是這樣?"

不過 我想達英是那種越陳越香的孩子

雖然慢熟 但是你只要了解她

你就會慢慢愛上她

因為他總是心思細膩

怕他哪裡做不好而讓人討厭了

每每想到達英這麼乖巧就覺得房哲鏞真的該打

第一次弄哭達英的就是房哲鏞阿他(摳鼻

他好意思說李準第一次弄哭達英噢XDD(靠

另外

從米嚕阿爸給達英飛高高

達英就很常黏咪嚕阿爸XDDDD

看到這裡我真的噴淚(嘆

 

在最後一集

真的哭得唏哩嘩啦TATTT

不過我看到房小狗跌倒我笑到快瘋了XDDDDD

怎麼這麼搞笑!!!!!!!

之後

三個小孩幫阿爸們準備的應援歌~

真的好可愛T^TTTT

看到超感動!!!!!

天動阿爸說 LEO阿 不要看著別人做XDDD

LEO超可愛是不是是不是XDD

雖然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殺了他(喂)

總欺負爸爸們啦~~~~~~~~=_+

不過  不管怎樣到最後都很有愛阿(心)!!!!!!!

 

謝謝LAUREN, LEO, Dayoung(達英)這三個小孩子

陪伴我們三個月的時間

三個月說短不短  說長不長

真心希望以後還能看到她們

也要跟阿爸們經常保持聯絡喔喔喔喔:)))

 

最後 放上三個小孩為阿爸演唱的歌曲:D

 

 

 

 PS 強仁回來 好感動

      神話也讓我感動

      所有都回來了的感覺:)   下次見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