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有神話讓我有看MCD的慾望XDD

因為我都在想神話要得到獎杯了吧!!!!!!!

當然我也是去投票了TTTTTT

終於!!!!!!

 

終於一位了TATTTT

好激動!!!!!

睽違十四年再次以神話之名回歸到舞台阿(淚)

看到他們得到一位我都感動到哭了T^TTTTT

我相信他們都是現在偶像後輩值得效仿的對象

能堅持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

神話真的能創造神話

謝謝你們  能夠再次回來:)

這是我全部可以叫OPPA的團體阿(笑)

而且每個都長得這麼好看TAT

 

 

橙子小公主XDDD真是太強大了T^TTTT

應援聲ZZANG  得到一位合唱也ZZANG!!!!

全部都好讚!!!!!(心)

 

 
  

一位影片~~~~~~~~~~~~~~~(灑花瓣兒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